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讧耗掉非洲雄狮血性 弃用两大将只为孤立埃托奥?

2010年06月18日10:4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陆逸南非报道 输给日本之后,当年曾经打入过世界杯前八强、拥有国米顶尖射手埃托奥的非洲雄狮在本届杯赛上的前途堪忧。在世界杯前,《队报》记者就已经透露,喀麦隆国家队目前帮派林立,主帅勒冈在过去两年内为了应付国家队各部落之间球员的纷争,已经焦头烂额。能不能在杯赛期间调整球员之间对立的心态,恐怕是喀麦隆本届杯赛上比任何技战术都重要的关键。

  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宋在首场比赛前意外落选,让和他们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孤立无援,也再次印证了国家队之间帮派对立的传闻。国米前锋一度威胁退出国家队,也和内讧有很大关系。现在唯一能指望的,恐怕还是得依靠足协新任的法国人勒冈对球员的安抚。不过喀麦隆人还是显得很自信,摩纳哥后卫尼古拉斯·恩库卢说,“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不是一场战争。现在喀麦隆全国都在支持我们,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振旗鼓是关键。过去几场比赛丢球数量很多,球员都很不高兴(准确说过去3场丢了8个进球),我们在周六肯定会倾尽所有表现,争取能抢到晋级的席位。”

  皇家贝蒂斯前锋阿希尔·埃马纳据传和埃托奥之间矛盾十分尖锐,在赛前采访中,埃托奥一如既往拒绝接受媒体专访,但埃马纳说,“我们的球队中没有内讧,我和埃托奥之间也没有矛盾,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船上,相互之间很团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