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炮轰主帅:勒冈让我能力受限 当心我擅自做主

2010年06月18日10:3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星云报道 6月14日,凭借本田圭佑的进球,日本在作为首战的关键战役中1-0力克喀麦隆,非洲雄狮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就在球队全力备战丹麦之际,队长埃托奥再次开炮,这次他瞄准了法国籍主帅勒冈,而他的“抛砖之举”也引发了喀麦隆国内就球队问题展开的争论。

  “喀麦隆足协选择将勒冈作为国家队主帅,那他就要对现状负责,当世界杯结束之时,他要兑现他的诺言。”16日晚,面对法国电视台Canal+的话筒,埃托奥表示在落败于日本的比赛中,自己的能力和贡献受制于勒冈选择的战术,“我听从勒冈的调遣,他认为我在右路会使球队的进攻力更强,于是我照办了。我像边锋一样内切,像边后卫一样防守,我竭尽所能与队友们配合,协助他们完成各自的任务。”埃托奥的话含沙射影:“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始终在踢一个位置,也正是在这个位置上,我成为了喀麦隆历史最佳射手。”

  队长还不忘给主帅施压:“即使是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仍然听从他的安排,但如果我认为球队需要我去进球,我将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勒冈会听到我说的,在那场失败后,他会做出行动,让我们给他一点考虑时间吧。”

  就在同一天,Canal+同样采访了主帅勒冈,法国人对“猎豹”的炮轰轻描淡写:“像其他球员一样,我会使用他本赛季在俱乐部的位置。埃托奥在国际米兰时踢边锋,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踢的也是边锋。”

  喀麦隆国内也掀起了评论国家队的高潮。1990年喀麦隆冲进世界杯8强的功勋球员比耶克说:“在俱乐部里,埃托奥身边有很多优秀的队友,但在国家队中却没有。自从勒冈成为主帅,他始终在不断摸索尝试,却没有固定阵型和打法。他没有给这支球队做出任何贡献,甚至还将熟悉球队的本国教练组成员解雇。”

  当然,支持勒冈的人也有。比耶克当年的队友塔陶,16日与勒冈简短交流后给球员鼓劲:“即使第一场比赛失败了,我还是认为这支球队有潜力走得更远,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