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队:输了比赛但没失去机会 取胜弥补糟糕开局

2010年06月18日02: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17日体育专电 14日0:1负于日本的比赛给喀麦隆队敲响了警钟,但是他们在小组赛中仍有出线的机会。

  喀麦隆队是第六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参加世界杯的次数是非洲球队之最。在输给日本队后,他们将在19日的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来此前0:2负于荷兰队的丹麦队。

  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后卫恩库鲁坚信喀麦隆队能在第二场比赛中卷土重来,并且获得在南非的第一场胜利。他说:“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并没有输掉整个世界杯。”

  效力于法甲瓦朗谢纳队的后卫盖坦·邦表示,尽管球队输给了之前被认为是小组中最弱的日本队,而且队长埃托奥在比赛中碌碌无为,但是他从这场失利中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接下来我们要把这积极的一面发挥出来。首场失利让我们很受挫,尽管想要从头开始已经不可能,但是我们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用胜利来弥补这个糟糕的开局。”

  喀麦隆队和丹麦队都很清楚,如果他们丢掉19日在洛夫托斯球场的比赛,就意味着可能提前小组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