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米拉:喀麦隆须击败丹麦求生 朝鲜可能进四强

2010年06月17日17: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VS米拉:喀麦隆须击败丹麦求生朝鲜可能进四强

米拉大叔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喀麦隆米拉大叔吗,在1990年世界杯上,米拉5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战,但他打进4球,有2场比赛还是独中两元,其中PK哥伦比亚疯子门将伊基塔的镜头成为世界杯经典记忆。1994年, 米拉不可思议的再度参加世界杯,这个时候他已经42岁了。在同俄罗斯的比赛中,米拉抓住机会打进1球,这使他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在南非世界杯上,看起来容貌没有丝毫 改变的58岁的米拉大叔接受了新浪前方报道团的专访,“我已经忘记伊基塔,过去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何开始一个新的故事....。.我喜欢中国,很愿意去访问这个东方国度”

  新浪体育:以前喀麦隆在世界杯表现不错,这次却输给了日本?

  米拉:喀麦隆输球的原因是因为踢得太差,简直是太差了,我们唯一的机会是下场比赛击败丹麦,一定要尽全力去踢,赢球会才有可能进入下一轮。

  新浪体育:喀麦隆第一场比赛为什么表现如此之差?

  米拉:因为喀麦隆队内部的组织和管理太差,如果有着很好的组织,不可能会输球,我想在下场和丹麦队的比赛上,喀麦隆队会焕然一新。

  新浪体育:第一轮赛事结束了,你觉得哪支球队表现最好?

  米拉:仅仅是打完了第一轮,还不能完全看出来,目前为止巴西是表现最好的。本来也期待着西班牙的表现,但是有些让人失望,另外还有阿根廷的表现也非常抢眼。

  新浪体育:觉得亚洲球队的表现怎么样?

  米拉:真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尤其是看了朝鲜和巴西队的比赛,朝鲜队真是踢得太好了,非常非常好,如果朝鲜队能出线,也许能够进入八强,甚至是四强。

  新浪体育:你是中国球迷喜欢的球星,还记得哥伦比亚门将伊基塔吗?

  米拉:世界杯的故事太多了,想要记住那么多事很难,世界杯是一个大舞台,这个舞台上有太多的超级明星,过去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何开始一个新的故事。

  新浪体育:能对中国球迷说几句话吗?

  米拉:我喜欢中国和中国人,如果有人邀请我的话,我很乐意去访问中国,谢谢你们。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