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中场:对丹麦一役就是决赛 要想晋级必须拿下

2010年06月16日21: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16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的中场球员塔坎在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组赛第二轮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对于喀麦隆队来说“如同决赛一样”。

  “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次亮相中即遭重创,在以0:1负于日本队之后,他们的出线前景一片黯淡。塔坎说:“对丹麦一役就是我们的决赛,如果还想晋级,我们就必须拿下。”

  塔坎对喀麦隆队后面的比赛信心十足,他说:“现在,队中的气氛很不错。我们已经总结了对阵日本队时出现的错误,现在正在全力备战对阵丹麦队的比赛。”

  喀麦隆队门将苏莱曼努说:“丹麦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和我们一样,他们的世界杯首战也失利了。所以,这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喀麦隆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将于19日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