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米拉:对喀麦隆失望 尼日利亚本能进阿根廷球

2010年06月15日17: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6岁的米卢和58岁的米拉,两个世界杯老骨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面了。米拉不仅是喀麦隆足球界的元老,也在其他体育部门中担任要职。世界杯上喀麦隆0-1输给了日本,昔日非洲雄狮风光不再。在接受新浪前方报道团特约记者米卢采访时,米拉说:“尼日利亚尽管第一场比赛输了,但是还有机会。我对喀麦隆感到非常失望,本以为他们会表现得强悍。”

  米卢:对至今为止的世界杯比赛觉得怎么样?

  米拉:这是一次对于所有人都很艰难的世界杯,不过到现在为止至少大家还是看到了一些很不错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继续下去。非洲球队今年都有希望。南非的开局不错, 他们对墨西哥的比赛打得有声有色,尼日利亚一上来也打得不错,虽然他们输给了阿根廷,但场面上并不难看。

  米卢:对于喀麦隆的比赛结果呢?

  米拉:原本我希望他们在场上表现得强悍,而且要打出非常实用的足球,不要错过任何机会,所以为了走得更远,一定要把机会转换为进球,但是比赛结果却让我非常失望。尼日利亚对阿根廷原本就有进球机会的,但是尼日利亚没有抓住,现在喀麦隆也一样。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