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孤立无援勃勃雄心化为乌有

2010年06月15日15:4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洲雄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即告失利,雄心勃勃的埃托奥,在主裁判本科伦萨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一脸无奈地看着狂欢的日本人,赛前的豪言壮语顷刻间化为乌有。

  29岁的埃托奥对本届世界杯十分看重,因为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参赛。更因为米拉的指责。所以,赛前埃托奥喊出了要把全部力量奉献出来的豪言。比赛中,埃托奥的确也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特别是下半场刚开场的那次边路一挑三,连过大久保嘉人、阿部勇树的传中,极具威胁,只可惜被接应的队友将球打飞。但整场比赛,埃托奥的闪光也仅限于此。作为国米最犀利的箭头,本场比赛埃托奥居然只有1次射门,反倒有32次传球,跑动距离更是多达9012米,显然整场比赛,埃托奥都处于一种不正常的状态。要知道,作为中锋的他根本不应该有这么长的跑动距离和传球次数。这只能说明,埃托奥的队友将他完全晾给了日本的防守球员,根本得不到队友足够的支持。孤立无援的埃托奥只能频频拉到两个边路为队友做嫁衣,自己门前扑捉机会的特点一点也没有发挥。

  如果喀麦隆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提前出局,埃托奥恐怕又要经受更加猛烈的抨击。但如果把责任全都推到他一个人的身上是不公平的,正如埃托奥指责米拉时所说的那样:“1990年的喀麦隆,不只有米拉,其他位置的球员也都很强。”新报记者 滕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