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前锋更像后卫 战日本埃托奥表现乏善可陈

2010年06月15日06:4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场与日本队一役,埃托奥表现乏善可陈。上半场埃托奥更像一名右后卫,不断回到中后场拿球,连大禁区都没沾上边。或许是为了回应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的批评,说“埃托奥踢球太独”,这位国米球员于是默默承担起传接的任务。赛至34分钟,埃托奥在中场拼下皮球后,转移给队友,不独贪。

  第49分钟时,又是埃托奥依靠个人能力拿球,切入大禁区右前沿。已经有两名日本球员上前来防守,埃托奥想撑一撑,他迅速看了眼场上局面,两名队友已在门前等待,而与此同时又有两名日本球员挪步过来防守埃托奥,国米球员认为时机已到,侧身利用突然加速想要摆脱防守争得一些空间,日本球员没有对策,只能伸手拉扯埃托奥的球衣,他慷慨一送,将皮球吊向门前,信任的看了队友一眼,13号莫汀拼命起跳,但还是漏了埃托奥的好意。这是埃托奥本场比赛的最佳片段,此后他又被埋没于日本队的围剿中。

  比赛80分钟过后,埃托奥开始像个前锋,不再回撤那么深,喀麦隆也开始依靠锋线上灵敏的球员最后一搏。90分钟,喀麦隆再次后场起高球,埃托奥飞身攻门,被裁判吹“危险动作”,他焦急地盼望第一个进球,在此之前,喀麦隆还有两三次定位球机会,也是埃托奥在门前积极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