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今年世界杯能走多远? 国米杀手豪言直取冠军

2010年06月14日1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喀麦隆在本次南非世界上能走多远?国米前锋埃托奥在回答这一问题之时雄心万丈的说:喀麦隆将举起大力神杯!

  非洲雄师喀麦隆队将在今天22时首场对阵东亚劲旅日本队,曾经效力于巴萨、今年帮助国米夺取欧冠冠军的埃托奥表示喀麦隆有机会成为非洲历史上第一个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球队。

  埃托奥在接受法国《队报》的访问时说:“喀麦隆可以夺取世界杯,也许有人会说我疯了,但是当你相信你所在的球队是最棒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更强。如果足球还是足球的话,我们是有机会的。1990年我们队因为被判罚许多点球导致无法夺冠,我依然能感受到我们所受到的歧视。”

  1990年世界杯喀麦隆队曾依靠“米拉大叔”的出色发挥揭幕战1-0击败阿根廷,随后打进8强,在1/4决赛中,喀麦隆通过加时赛以2比3负于英格兰,未能挺进四强,但是喀麦隆队在这届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让世界足坛真正开始注意到非洲力量的崛起。

  喀麦隆队今年世界杯同组的对手还有荷兰队和丹麦队,埃托奥表示对这两个对手丝毫不感到恐惧,他说:“以我们球队现在的实力可以打出很好的世界杯,我们从来没有如此强大的潜力,我们有许多年轻的选手,也有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样的组合非常好。”喀麦隆真的有机会冲击世界杯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