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身上是非多 喀麦隆一大魔咒待埃托奥破

2010年06月14日17:09   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喀麦隆队在世界杯上最大的看点非埃托奥莫属。这位本就话题不断的球星在世界杯前再次连爆猛料,让非洲雄狮的更衣室团结问题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赛场上,“猎豹”埃托奥永远都是最话痨的那一个,婆婆妈妈、脏话连篇,朝对手吐痰,头顶对方球员,他甚至还头顶过自己的经纪人。2006年巴萨夺冠后,出身于皇马的埃托奥竟然在诺坎普当着10万观众的面,大骂皇马是“一群混蛋”。本届世界杯备战期间,喀麦隆足球的“教父”级人物米拉对媒体表示:“埃托奥给了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很多,但却没带给喀麦隆国家队任何东西。”

  很快,埃托奥就毫不客气地做出了回应,“米拉做过什么?他又没有赢得过世界杯。他们在1990年打入了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可那是怎样的一支球队?那支喀麦隆队几乎是历史上最好的,还拥有多位巨星。并不是因为他们知道在40岁的时候取得这样的荣耀是值得称道的。”

  随后,埃托奥又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要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渴望。为了激励队友,他自掏腰包送给每位队友一块价值42000美元的手表。获赠金表的对象甚至包括随队工作人员,“猎豹”的总花费高达130万美元。

  除了队长的表现外,喀麦隆队值得关注的还有一条魔咒能否被打破。喀麦隆队此前历史上5次参加世界杯,每次第一场比赛都保持不败,但只有第一场获胜才能冲出小组,打平的4次全部被淘汰,分别是打平了意大利队、瑞典队、奥地利队、爱尔兰队。从实力上分析,喀麦隆队应在日本队之上,只要拿下首战,喀麦隆队进入淘汰赛大有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