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带巫师出征世界杯 埃托奥要用魔咒灭掉日本队

2010年06月14日13:15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素有“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日前进入布隆方丹,球队的头块招牌埃托奥不仅带来率队打进四强的豪言壮志,同时还带来一名据说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希望通过他的帮忙,在小组赛首战中灭掉同样希望打进四强的日本队。巫师为喀麦隆施法

  虽然埃托奥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被红牌罚下,球队也在近两场比赛中后防线大崩溃,共丢了7粒入球,但他对球队前景仍十分自信:“在同一小组中,除了强大的荷兰队肯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之外,其余几支球队实力相当。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肯定会落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带有巫术高明的巫师,他会通过一系列的施法和频发咒语确保球队顺利出线。”

  在非洲国家中,对驱魔降妖、祈天降雨或祈求胜利的巫师往往捧为座上客,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足生活。据说喀麦隆队两度获得非洲杯,都得益于巫师的事先发功和祈福,甚至曾传出了喀麦隆队在2002年蝉联非洲杯冠军之后,一位著名巫师公然向政府索要500万日元(约合37万人民币)的施法费用。

  日本队人心惶惶

  喀麦隆方面的神神叨叨自然令日本队忧心忡忡。而就在此前,日本队也的确遭遇了不少诡异事件,例如原定与莫桑比克队进行的热身赛突然停赛,只能更换为津巴布韦队;就要进行封闭赛却突然挨了一顿倾盆大雨。日本队上下对对手玩巫师助阵的把戏大为吃惊,结合球队近日集训所发生的一系列怪现象,球队内部人心惶惶。

  对于“日本队已经受到的诅咒”的说法,日本人想出的对策是:从日本国内空运来22万只纸鹤,以求“破除魔咒”。

  (周琦)喀麦隆队参赛名单号码 球员 位置

  1 卡梅尼 守门员16 索雷马努 守门员22 阿森贝 守门员2 埃克托 后卫4 里格贝特·宋 后卫3 恩库卢 后卫8 格雷米 后卫20 曼德杰克 后卫7 恩古莫 后卫5 巴松 后卫12 盖坦·邦 后卫14 谢鲁 后卫18 恩诺 前卫21 马蒂普 前卫6 亚历山大·宋 前卫11 马库恩 前卫10 恩玛纳 前卫19 姆比亚 前卫9 埃托奥 前锋13 楚波莫廷 前锋15 韦伯 前锋17 伊德里苏 前锋23 阿布巴卡尔 前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