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首战将雪藏两国际球星 阿森纳铁腰被钉替补席

2010年06月14日10:3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星云报道   在埃辛、米克尔伤退,德罗巴受伤前途未卜之际,喀麦隆似乎已经成了非洲球队荣誉的承载者。“非洲雄狮”有着良好的心理优势,历史上他们在世界杯首战1胜4平不败——尽管他们此前3次对阵日本2负1平不胜,甚至没有一粒进球。喀麦隆小组赛赛程极为有利,依次对阵日本、丹麦和荷兰,比赛难度从易到难。

  无论是和米拉大叔的口水战,还是近日兑现诺言赠送每位队友价值几万美元的“埃托奥的世界”名表,在喀麦隆队中,队长埃托奥始终是风云人物。但法国籍主帅勒冈的作用同样不能忽视,就在周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勒冈突然表示将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和阿森纳中场亚历山大·宋这两大国际级球星放到替补席上,“阿米杜将是首发门将,至于亚历山大·宋,他很有可能不会在第一场中首发。”

  其实也不难发现,在喀麦隆世界杯前的5场热身赛中,阿米杜两次首发并打满全场,而卡梅尼只踢了一场。虽然热身赛1比1平斯洛伐克,1比3惨败于葡萄牙,3比4惜败塞尔维亚,但勒冈依然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我们球队踢的是集体足球,最近几天的训练很有成效。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