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弃阿森纳悍将为哪般? 非洲雄狮内部派系林立

2010年06月14日10:1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门将卡梅尼和队长亚历山大·宋,喀麦隆国家队过去7年的绝对主力———但这个定语不会出现在今天对日本队比赛时。昨天的新闻会上,喀麦隆的法国主帅勒冈语出惊人:两位球队灵魂居然无缘首发!顶替他们的是替补门将哈米杜,36岁的他效力土耳其联赛开塞利队,这还是他第1次在世界杯出场。

  卡梅尼几乎是喀麦隆队内最大牌的球星之一,仅次于埃托奥、队长宋和韦博。虽然近年他的状态下滑明显,最近的热身赛更是失误频频,但他的大赛经验绝非36岁高龄的菜鸟哈米杜可比。更何况,队长宋的落选,让喀麦隆队的世界杯之旅从一开始就充满变数。勒冈这样回应记者的质疑:“宋的落选并不是因为有场外因素,他是我们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只是想让首发阵容更加充满攻击性。”

  宋的落选引发了不少猜测,虽然他因伤没有出赛阿森纳的最后1场联赛,但显然经过3周的集训,他的体能不是问题。勒冈可能会启用沙尔克04队年轻中场马蒂普,代替队长宋与里昂的马库恩搭档后腰。不过知情人透露,喀麦隆队内因球员出身族系不同,派别林立。如果喀麦隆队此时爆发内讧,对于志在四强的球队而言是致命的打击。强调惟状态论的勒冈,还很有可能让热身赛对阵塞尔维亚时梅开二度的韦博首发。

  对于喀麦隆而言,目前的好消息应该是头号球星埃托奥战意十足。前球星米拉曾公开批评埃托奥贪财惜命,国米前锋立刻花费240万欧元为30位球队成员都购置豪华名表以示鼓励。勒冈也非常看好埃托奥能发挥出色:“我们的备战非常出色,4场热身渐入佳境。我对于球队的前景充满希望,尤其是现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