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主帅:超越20年前的辉煌 埃托奥外还有强人

2010年06月14日04: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法新社消息,喀麦隆主帅保罗-勒冈表示他将率领非洲雄狮打进本届世界杯四强,冲击20年前意大利世界杯打进八强的辉煌纪录。

  喀麦隆队将在明天再布隆方丹迎战日本队,作为世界杯历史上战绩最佳的非洲球队,主帅勒冈队非洲雄狮的前景表示非常乐观,“我们的目标是走得越远越好,或许我们将会超越1990年的辉煌。”

  “在喀麦隆,人们对我们寄予了厚望,同样我们也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示我们的才华。”

  勒冈认为同组对手中,荷兰的实力最为强大,丹麦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但是喀麦隆肯定会突出重围,从小组中出线,“为什么不想想小组第一出线呢?”

  20年前,创造历史的非洲雄狮拥有神奇的米拉大叔,如今,喀麦隆的领军重任无疑落在了国米球星埃托奥身上,在助国米取得三冠王后,埃托奥已成为了目前非洲最炙手可热的射手之一。

  但勒冈表示,尽管埃托奥能力超强,但是喀麦隆绝非仅仅依靠猎豹一个人的能力,他警告喀麦隆其他人也同样极具威胁,“埃托奥是我们的队长,他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是喀麦隆足球的旗帜,但是不要忘记,格雷米和宋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此前,埃托奥曾对来自喀麦隆足球名宿米拉的批评甚为不满,一度表示要退出国家队,但最终埃托奥没有做出退出的决定,“他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他知道什么是对球队和他自己最为重要的。”

  最后,勒冈表示,我们正处在赛前的最佳状态,“球员都表现得很平静,但是他们对于比赛的欲望都很强烈。”

  毫无疑问,喀麦隆是非洲最为成功的球队之一,第六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喀麦隆队拥有天赋极佳的球员,而首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毫无疑问也为喀麦隆队营造了地利的条件,一旦球队团结一致,非洲雄狮创造奇迹并非不可能。(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