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冈或将宋放上喀麦隆替补席 另一关键首发也将调整

2010年06月13日08:4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主教练保罗·勒冈12日暗示,他有可能在对阵日本队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将中场球员亚历山大·宋放在替补席上。

  勒冈表示,除了宋以外,门将也可能做出调整,可能会选择36岁的苏莱曼努取代来自西班牙人队的一号门将卡梅尼。

  勒冈说:“在经过三个星期的合练后,我对球队的整个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宋可能不会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首发,但这并不是说他状态不好,我只是在选择最适合比赛的阵容。”

  对于自己首个世界杯对手日本队,勒冈认为,对手的速度是自己的球员最需要关注的。他说:“在反复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后,我知道他们最有力的武器就是进攻球员的多面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于14日的比赛我们充满信心。”

  本届世界杯上,喀麦隆队与荷兰、丹麦和日本队同分在E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