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带巫师出征世界杯 埃托奥要用魔咒灭掉日本队

2010年06月12日08:1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素有“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日前进入布隆方丹,球队的头块招牌埃托奥不仅带来率队打进四强的豪言壮志,同时还带来一名据说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希望通过他的帮忙,在小组赛首战中灭掉同样希望打进四强的日本队。

  巫师为喀麦隆施法

  虽然埃托奥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被红牌罚下,球队也在近两场比赛中后防线大崩溃,共丢了7粒入球,但他对球队前景仍十分自信:“在同一小组中,除了强大的荷兰队肯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之外,其余几支球队实力相当。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肯定会落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带有巫术高明的巫师,他会通过一系列的施法和频发咒语确保球队顺利出线。”

  在非洲国家中,对驱魔降妖、祈天降雨或祈求胜利的巫师往往捧为座上客,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足生活。据说喀麦隆队两度获得非洲杯,都得益于巫师的事先发功和祈福,甚至曾传出了喀麦隆队在2002年蝉联非洲杯冠军之后,一位著名巫师公然向政府索要约合500万日元(约合37万人民币)的施法费用。

  日本队人心惶惶

  喀麦隆方面的神神叨叨自然令日本队忧心忡忡。而就在此前,日本队也的确遭遇了不少诡异事件,例如原定与莫桑比克队进行的热身赛突然停赛,只能更换为津巴布韦队;就要进行封闭赛却突然挨了一顿倾盆大雨。日本队上下对对手玩巫师助阵的把戏大为吃惊,结合球队近日集训所发生的一系列怪现象,球队内部人心惶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