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魔兽世界杯失去魔法 千万先生表现不靠吹

2010年06月26日06:1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魔兽失去魔法

  德罗巴赛后称出局不悲伤,仍留在国家队

  本报讯 德罗巴在赛前表示,和朝鲜队的比赛需要奇迹。事实证明,科特迪瓦人没能等来奇迹,这位身价最高的非洲球星只能带着遗憾回家。

  德罗巴继续戴着护具首发,面对朝鲜队的防线,“魔兽”屡有亮点。第11分钟,德罗巴接到右路传中,一记头球破网。不过边裁示意德罗巴越位在先,从慢动作来看,德罗巴确实处于越位状态,此球不存在争议。第20分钟,德罗巴间接助攻了队友罗马里克,他的射门击中横梁,包抄到位的罗马里克头球顶入空门。

  下半场,德罗巴的位置稍有回撤,他更多地担任起输送炮弹和组织进攻的任务,第56分钟,德罗巴在小禁区内鱼跃冲顶,可惜皮球顶偏。尽管科特迪瓦队长勤勤恳恳,可直到比赛结束,他也没能收获一粒进球,最终怏怏走下赛场。

  德罗巴对球队没能晋级感到遗憾,“我们的表现值得尊敬,出局让我们失望,但也不用太过悲伤,因为我们处于死亡小组。”德罗巴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对科特迪瓦来说,两次闯进世界杯已是非常神奇的表现,虽然我们不太走运,但是我仍对这样的经历感到高兴。”

  据切尔西方面透露,32岁的德罗巴没有就此退出国家队的打算,只要身体允许,他将继续为国征战,可能参加2012年非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范遥)

  红人

  好身价不是吹出来的

  图雷一战证明身价,3000万欧元转会曼城

  本报讯 本场比赛前,科特迪瓦队中场亚亚·图雷备受关注。这位即将为曼城效力的中场大将,在南非的最后90分钟里表现优异,将科特迪瓦中场整理得井井有条,还收获了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身价绝非浪得虚名。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中场亚亚·图雷将在曼彻斯特与自己的哥哥科洛·图雷会师,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这在巴萨俱乐部史上相当罕见。当年的小罗也不过卖了2500万欧元。赛前,曼城队医已经到科特迪瓦的训练营为亚亚·图雷体检,埃里克森表示,不介意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谈转会,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受到主帅的刺激,亚亚·图雷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由于朝鲜队进攻中投入的兵力不多,一身轻松的他也得以更多地将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全场传球86次,成功66次,有效地串联起“大象军团”的中场,16次长传有13次成功,全场 11337米的奔跑距离也是全队最高。

  第14分钟,亚亚·图雷还收获了一个进球。当时他的队友博卡接球左路推进,回传大禁区中路,亚亚· 图雷接球后巧妙地躲开3人围堵,一脚推射攻破朝鲜队的大门,为科特迪瓦队首开纪录,就此拉开了科特迪瓦的攻击序幕。(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