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没能出线很失望 但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2010年06月26日05:3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虽然最终无缘小组出线,带伤上阵的德罗巴昨天表现出了魔兽本色。全场7次射门,策划了最多的进攻,德罗巴也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 

  在朝鲜队面前,魔兽身体的优势展现得一览无余,朝鲜队两三个后卫都很难挡住德罗巴。魔兽第10分钟就冲顶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19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漂亮地领球转身劲射,可惜运气欠佳的他将球打在了横梁上。不过,皮球回弹,助攻罗马里头球补射得分。7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魔兽缺的是运气。 

  “如果我们能够表现更冷静点,把握住机会,或许我们能够有机会进更多球。”德罗巴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为我们队伍的表现骄傲。没能出线很失望,但我们没有必要太悲伤,毕竟我们分在了死亡之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