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科特迪瓦出局因运气太差 队员都做得很好

2010年06月26日05:3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川)赛后,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做得非常好,这也是一场很难取得胜利的比赛,尤其是在球队出线希望渺茫的情况下。但是,整个球队做得很出色,在比赛中攻入了3个球,而且没有丢掉一球。我个人认为所有队员都做得很好,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埃里克森说,“我们没有在最后时刻继续猛攻,因为我知道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在最后5分钟内再攻入6个球。”埃里克森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需要一些运气,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缺少了一点运气。其实,不仅仅是这场比赛,之前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