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大胜朝鲜仍被淘汰 非洲六强仅加纳一家晋级

2010年06月26日04:2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G组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大象军团”科特迪瓦队3∶0完胜朝鲜队,以高昂着头的姿势告别本届世界杯。

  由于净胜球与葡萄牙队相差九个之多,科特迪瓦晋级十六强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而此前两战皆负的朝鲜队已经提前遭到淘汰,按理说双方都没什么压力。不过与心情放松的科特迪瓦相比,朝鲜队似乎还未从上一场0∶7惨败的阴影中走出,防守漏洞百出。开场2分钟不到,科特迪瓦就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亚亚图雷直传球到了禁区,凯塔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扑出底线。第11分钟科特迪瓦曾经打入一球,德罗巴接到埃布的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将球打入,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科特迪瓦人并没有泄气,而他们的努力在第14分钟终于化为了进球:博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萨中场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皮球直飞进球门右下死角,1∶0。取得领先的科特迪瓦队攻势更盛,第20分钟,博卡左路传中,德罗巴漂亮地转身停球摆脱防守,临门一脚中横梁弹出,不过埋伏在禁区内的罗马里克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空门,2∶0科特迪瓦扩大领先优势。第81分钟,博卡左边路45度斜传,卡劳包抄到位抢在出击的李明国之前将球垫入球门。踢高兴了的科特迪瓦在第85分钟由丁达内再打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虽然科特迪瓦队取得一场3∶0的大胜,但由于另一块场地上葡萄牙队战平巴西,“大象军团”还是不得不面对被淘汰的结局,六支非洲球队最终仅加纳成功闯入十六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