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松:科特迪瓦队将全力以赴 德罗巴将是重要一员

2010年06月25日07: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内尔斯普雷特6月24日体育专电 埃里克松提醒科特迪瓦队,为了争取进入本届世界杯16强,他们必须全力进攻,争取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取得大量的进球。

  “我们将作出一定的调整,但是我们上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不需要作太大的调整,”埃里克松在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在开场时给其他球员发挥的机会。我们不能一开始就亮出所有的武器,否则将会受到朝鲜队的惩罚。”

  埃里克松表示,科特迪瓦队队长德罗巴正逐渐从右臂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对阵巴西时,德罗巴为我们贡献了一粒进球。他今天的训练状态也非常出色。他是我们在明天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员,”埃里克松说。

  埃里克松表示,不管25日的比赛结果怎样,最重要的是科特迪瓦队能够光荣地离开赛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