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世界杯求最后一胜 魔兽德罗巴依然带伤出战

2010年06月25日05: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和朝鲜都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是这样也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为了最后的名次更为了自己的尊严!

  德罗巴在手臂受伤的情况下带伤出场,并且打进一球,已经足够让人感动。现在他的科特迪瓦队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即便是这一丝希望,他们全队也要拼命努力。所以本场比赛魔兽还是会带伤出场,“葡萄牙在朝鲜队身上赚够了净胜球,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也要做到这一点,尽管这有些难。 ”

  相比之下,朝鲜队就更输不起了。他们在首战1:2小负巴西,让人们肃然起敬,但在次战却0:7惨败给葡萄牙,这样的比分足以登上世界杯大比分输球的纪录榜。本场迎战科特迪瓦,对于他们来说力争取胜是必须做到的,如果再在本场比赛中输球,他们就可能位列本次世界杯的最后一位,这显然是全队上下不愿意看到的。因此本来已经出线无望的他们还是会拼命取胜,展现亚洲力量。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