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谈笑风生说失败 败军之将大赞对手能夺冠

2010年06月22日06:55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输掉比赛,虽然两场小组赛只得到1分,虽然被裁判误判一球,但是赛后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脸上并没有愁云,反而面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

  谈到比赛,埃里克森说:“输掉比赛我的心情自然不好。巴西队的第一个进球非常漂亮。遗憾的是我们今天失球过早。不过我们已经尽力了,巴西队确实非常强,他们小范围控球能力非常强,个人技术也非常好,所以我们只能承受不幸。”

  记者:怎样看待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卡卡的罚下你有何看法?

  埃里克森:我知道这场比赛巴西队抱怨很多,我很难说什么。不过他(法比亚诺)两次手球我想裁判应该有所察觉。我看电视回放,他得了黄牌,我知道他是被迫的,但是至于裁判我很难说。他第二次该不该得黄牌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他们两次手球进球都有效,还有什么可抱怨的?要知道,那个进球改变了整个比赛。

  记者: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表现不好,欧洲队也不好,只有南美球队好,你怎么看?

  埃里克森:不好说,每场都很难打,尤其是我们,小组赛两场非常难。的确南美球队打得不错,但你要知道巴西队、阿根廷队一直就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欧洲球队还会有机会,希望我们也有机会。

  记者:巴西队能走多远?

  埃里克森:一直走到头(夺冠)。

  记者:今天科特迪瓦输在哪里?

  埃里克森:我们的场上组织不错,尤其是上一场对葡萄牙队。你对巴西队就得完美,好,不行,要非常好。

  记者:和2002年的巴西队相比你觉得这支巴西队有什么区别?

  埃里克森:很优秀,他们有卡卡、法比亚诺等4个球员非常出色,此外巴西队的后防也非常有秩序,所以非常难打。

  捷报联盟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