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教头又在巴西身上跌跟头 埃里克森送桑巴军团晋级

2010年06月22日05:5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报讯 22年前在佛罗伦萨,埃里克森曾是邓加教练。但现在,在科特迪瓦短暂“打工”的瑞典人却只能祈祷着能从“邓家军”身上捞得1分。

  面对邓加的4312,埃里克森选择了433应战。但手臂受伤的魔兽还未进入状态,腹股沟拉伤的卡卡已经帮助桑巴军团开启了胜利之门。目睹法比亚诺洞穿巴里的十指关,发丝银白、脑门铮亮的埃里克森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但并未走进指挥区布置战术。

  瑞典人只是一遍遍地转身询问着助教问题,而戴着小红帽的助教则一脸无耐地进行回答。埃里克森曾说:“与巴西比赛,朝鲜队在防守方面给我们做出了表率。”但实际比赛中的科特迪瓦,却没有展示出与葡萄牙一战多人协防、全场紧逼的战术思想。8年前,执教英格兰的埃里克森曾将巴西送入四强。而今天,瑞典人又将目送着旧将指教的巴西晋级16强。(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