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兄弟承担重要角色 亚亚替哥哥将功补罪

2010年06月22日05:5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科特迪瓦今晨的阵容中,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亲兄弟就承担了重要角色。

  埃里克森主打埃布埃和科洛·图雷这对原本在阿森纳效力的队友,外加亚亚·图雷来保证后防和启动进攻。一开场,科特迪瓦就主打中路,亚亚和埃布埃的配合盘活整支球队,刚开场不久,亚亚就有一次成功的指挥,惊动塞萨尔的大门。

  由于德罗巴首发,科洛在场上队长的袖标也交回给“魔兽”。比赛中科洛有意往左路倾,毕竟卡卡和罗比尼奥是重点盯防的球员,只是科洛能力有限,巴西在第25分钟的进球就是突破了科洛。当时卡卡因为三名科特迪瓦球员上来抢断,导致脚步踉踉跄跄,但依然突破了科洛,法比亚诺恰到好处的上前拿球,为桑巴军团开了好头。

  相比哥哥,亚亚·图雷视野开阔,和埃布埃默契地打开右路进攻,科特迪瓦上半场4 次攻门,亚亚功不可没,28脚传球25次成功,以及一次对卡卡干净利落的铲球。第79分钟,亚亚给德罗巴一个舒服的直塞球,助后者破门得分。(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