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能否掀翻种? 埃里克森相信科特迪瓦能创造惊喜

2010年06月20日11:55   杭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想要抵御五星巴西难度还是很大的,别说获胜,就是踢平,那也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相当大的冷门。不过科特迪瓦已经看成了本届世界杯的黑马球队,就看这匹黑马能否掀翻种马了。

  上一场打完后,科特迪瓦内部的消息只是德罗巴可能首发,并希望能从朝鲜身上找到一定的经验用来抵御巴西的华丽足球,而巴西队呢,他们面前不是对手,而是寒冷的天气。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对媒体表示,将有可能在科特迪瓦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派上头号球星德罗巴。对于德罗巴的状态,瑞典人还是颇为信任的,埃里克森称,“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德罗巴出场了25分钟,表现还不错。我们有理由相信球队可以创造惊喜。”

  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仍然在晚上,据说当日还将有冷空气来袭。

  好在巴西队的23名球员中20人都在欧洲踢球,对寒冷气候还能够适应,而球员们最担心的是与他们一起入场的球童,他们不上场比赛却也要穿着短裤和T恤衫。

  罗比尼奥说:“天气很冷,那些孩子都冻得发抖。卡卡一直搂着一个小姑娘帮她保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