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若胜巴西必留任 神奇教头复仇之火早已燃起

2010年06月20日11:5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星云报道 自从3月30日接过科特迪瓦教鞭后,瑞典人埃里克森已经爱上了非洲这片神奇的土地。6月19日,埃里克森向身在南非的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阿努马申请留任,不仅要在南非世界杯上创造佳绩,而且目标直指2012年在加蓬和赤道几内亚联合举行的非洲杯。

  据悉,阿努马对埃里克森有意留任表示高兴,他准备立即与国家领导人和几位科特迪瓦国内俱乐部主席磋商,尽快确定瑞典人的前程。

  虽然留任问题不大,但埃里克森人需要用世界杯上的好成绩来为自己的续约加重砝码。有意思的是,科特迪瓦在小组赛中相继对阵葡萄牙和巴西,这俩队与埃里克森可有着“深仇大恨”。

  2002世界杯,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在“死亡之组”力压死敌阿根廷出线,3比0大胜丹麦后被斯科拉里的巴西终结。而在2004欧洲杯和德国世界杯中,埃里克森又两次被葡萄牙点球击败,巧合的是,送给他失利的又是斯科拉里。而在06世界杯失利后,埃里克森也无缘续约英格兰,开始了到处流浪的生活。

  首场被葡萄牙0比0逼平,埃里克森表示基本满意。如果能够拿下下一个对手巴西,那么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将是更加完美的复仇,对此瑞典人也是信心十足。“即使他们阵中有多名世界级球员,但巴西不会使我感到害怕。我们队中有很多能力超强的球员,因此科特迪瓦有能力和任何一支球队相抗衡。希望球员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唯有此我们方能克敌制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