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媒体祝福国家足球队 看好非洲大象进16强

2010年06月20日08: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比让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逼平劲旅葡萄牙队,20日将对阵夺冠热门巴西队,科多家媒体在赛前发表文章,为球队加油助威。

  科《博爱晨报》在题为《这就是击败巴西的队伍》的文章中说,南非队和尼日利亚队的表示都不尽如人意,而“非洲大象”和“非洲之星”才是非洲大陆的真正希望。巴西队将在其第二场比赛中充分体会到这一点。

  文章援引科特迪瓦球员埃布埃的话说:“我们不是旅游来的。我们要在世界强队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特迪瓦队在这场比赛中要有自己的发言权。”

  科《国际报》文章的标题为《非洲大象走进历史》,文章说,科特迪瓦队在首战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示抢眼,如果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拿出同样的精神和态度,就有希望进入16强。

  文章说,强队不一定就会获胜,比如被阿尔及利亚逼平的英格兰,还有负于塞尔维亚的德国,当然还有被瑞士人拉下马的西班牙∑特迪瓦队在巴西队身上取分,并非完全不可能。

  科特迪瓦队15日首战葡萄牙队,两队在比赛中互交白卷、各取1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