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松:不确定德罗巴是否首发 踢平就很好了

2010年06月20日08:3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松19日表示,关于德罗巴是否在20日与巴西的比赛中首发的问题,他将在比赛之前再做决定。

  在6月4日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德罗巴手臂受伤。在南非世界杯首战0:0平葡萄牙的比赛中,德罗巴戴着护具替补登场。

  埃里克松19日说:“我不确定德罗巴能否出场,他一直在训练,我们明天会讨论这个问题。”

  埃里克松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完善后防线的组织。当然,我们也要进攻。”这样的战术安排表明,与巴西一役的平局对于埃里克松是可以接受的。积分榜上,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各积1分,比“领头羊”巴西队少2分。

  埃里克松说:“由于在德国世界杯和今年的非洲国家杯中表现不佳,科特迪瓦队给人一种一到大赛就脚软的感觉,这场比赛给了我们摘掉这一标签的机会。我认为能够在与巴西的比赛中获得平局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如果能够击败他们将是一件奇妙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