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战科特迪瓦上演师徒对话 埃里克森曾是邓加恩人

2010年06月20日05:15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埃里克森对阵邓加,本场比赛实际上还是一场师徒对话。 1988/89赛季,埃里克森曾把邓加带到佛罗伦萨,从这一点来说,埃里克森还是邓加的恩人呢!

  46岁的邓加是新生代的名帅之一,而62岁的埃里克森早已经在足坛执教多年,在1988/89赛季,埃里克森曾把当时25岁的邓加带到佛罗伦萨,在那个时候,埃里克森已经发现了邓加的执教潜力。在佛罗伦萨,邓加进步很快,在1990年,他代表巴西参加了意大利世界杯,结果巴西被阿根廷淘汰。在1994年邓加以队长身份带领巴西夺冠,现在邓加希望以主帅的身份再次赢得世界杯。“我很了解巴西主帅,我曾把他带到佛罗伦萨,在那里我执教过他一年。”埃里克森回忆起自己昔日与邓加的师徒关系。“即使作为一名球员,他已经很了解有关足球的一切战术,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了不起,在防守和进攻方面能力都很强,他很了解足球的一切。 ”

  邓加也用赞美回应了埃里克森:“我不惊讶埃里克森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把科特迪瓦调教成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组织能力很强,对阵他们要取得进球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