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恢复神速欲战巴西 埃里克森计划派其首发登场

2010年06月20日05:1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首场迎战葡萄牙队,手臂受伤的魔兽德罗巴替补出场,本轮他们将要同强大的巴西队交手,赛前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已经具备了首发出场的条件,他将会让魔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

  德罗巴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意外受伤,手臂出现骨折,但“魔兽”恢复神速,上轮对阵葡萄牙时替补出场了20分钟左右的时间。当时,由于手臂伤势没有痊愈,德罗巴上一轮是戴着高硬度护具出场的,葡萄牙主帅奎罗兹对此提出过抗议,埃里克森对此并不认同,“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德罗巴不能戴护具。他的护具不会影响别人,一切都是符合规定的”。又经过了几天的恢复,德罗巴的伤情进一步好转,埃里克森在征询了队医的意见,认定他已经具备了首发出场的条件,因此在本场比赛中魔兽很有可能会首发出场,挑战巴西的钢铁防线。

  对于首发出场,德罗巴本人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对巴西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作出的改变是取得进球。我们需要保持一样的防守,也许我们在一对一方面需要改善一下,这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破门机会。 ”对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主教练埃里克森也十分期待:“拥有德罗巴在球场上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下一场比赛,他将会准备得更好。 ”

  相比之下,巴西队却显得平静许多,他们并没有像奎罗兹那样对德罗巴戴着护具出场提出异议,“既然国际足联认定了,那么他就没有问题。我们始终认为我们自己是最强大的,所以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都会向着胜利的目标前进。 ”主教练邓加对于本场比赛也十分期待。凭借首场比赛的胜利,如果他们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取胜的话,那么巴西队就将会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那样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葡萄牙队比赛之时,巴西队就可以将一些主力雪藏,更好地备战后面的淘汰赛。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