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有望首发战巴西 埃里克森称爱将已无任何问题

2010年06月18日02: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国家队队长、队内主力射手德罗巴很有可能在对阵巴西队中的比赛中首发。

  科特迪瓦同巴西、葡萄牙以及朝鲜同在G组,这也是公认的死亡之组。科特迪瓦在首场比赛中同葡萄牙0:0战平,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德罗巴是主帅埃里克森手下最大的王牌。埃里克森表示:“如果德罗巴出现在对阵巴西的首发阵容中的话,并不会让人吃惊。他在同葡萄牙的比赛中踢了25分钟,没有任何问题。”

  德罗巴在科特迪瓦与日本的热身赛中被对方后卫田中斗莉王撞倒,手臂轻微骨折,然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德罗巴的恢复进行得非常神速,原本被认为会无缘本届世界杯的他竟然出现在了科特迪瓦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赛场上。

  德罗巴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带伤上阵还引起了一定的争议。针对带伤上阵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奎罗斯提出了异议,因为国际足联曾禁止球员穿带硬度较高类似固定夹板般的护具登场。对阵巴西队,德罗巴的护具应该还得继续佩戴。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2:1击败了朝鲜队,不过比赛踢得并不轻松,朝鲜队的头号前锋郑大世给桑巴军团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而绰号“亚洲鲁尼”的郑大世认为自己的风格同德罗巴更加相似,这次面对比郑大世更加强悍的德罗巴,不知道巴西会用什么办法来应对。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