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朝鲜队还没有出局 坦言末战死磕绝对关键

2010年06月17日20: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7日消息,朝鲜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以1-2不敌五星巴西,目前排名小组倒数第一。首轮踢成0-0平的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并且小组第二,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人们千万不要以为朝鲜队已经从G组淘汰出局。

  葡萄牙队主帅奎罗兹在世界杯之前以及与科特迪瓦踢成0-0平之后均表示本小组巴西之外的出线机会将在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之间产生,丝毫没有把朝鲜看成有可能搅乱战局的力量。瑞典人埃里克森与奎罗兹有相似的想法,但是同时也表达了对朝鲜队足够的警惕,他说:“在纸面上而言,我同意奎罗兹的看法,但是仅是在纸面上。你必须注意朝鲜队,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发挥。”

  朝鲜队首场比赛与巴西之战上半场一球不失,下半场在连丢两球之后追回一分,最终因为实力不济以1比2落败,不过顽强拼搏的朝鲜队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埃里克森:“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韩国队和朝鲜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时是在同一个小组,韩国踢出了很好的足球,因此我必须对朝鲜队也保持尊重。接下来的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也不会知道最后一轮会有多关键。”

  朝鲜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先是在上海与韩国队踢成1-1平,随后在首尔客场0-1不敌韩国队,不过最终他们在亚洲区预选赛中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沙特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南非世界杯。

  根据赛程,葡萄牙队将在21日对阵朝鲜,科特迪瓦则将在25日与朝鲜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