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大象平葡萄牙却埋地雷 德罗巴图雷的大哥之争

2010年06月17日11:3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结束对葡萄牙的比赛,德罗巴高兴极了,“我感觉很好,特别是我们从葡萄牙这样危险的球队身上拿到一分。我们展示了我们可以做到很多,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在巴西身上,身体上,我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我有一点犹豫,我就不会登场了!上场的决定也是前晚和教练组讨论后得到的。”科特迪瓦的头号球星在赛后表示。

  更高兴的也许是第一次让葡萄牙失望的埃里克森,“我们的队员踢得很好,你不需要是科特迪瓦的球迷就可以认定,我们的纪律性、组织性都很好,这是以往少见的。如果这场比赛有一支球队应该取胜,我想那是科特迪瓦。我们上半场侧重防守,因为如果你给C·罗、德科或者莱斯顿这样的球员机会,他们就会杀死你。”瑞典人得意地表示。

  但是科特迪瓦人会不会对小组形势判断有误呢?从第一轮比赛分析,葡萄牙也许才是这个小组最弱的对手,朝鲜的意志和取胜欲望甚至不逊于巴西人,这甚至不会因为他们落败而减弱。反观葡萄牙,除了一个C·罗,后防老迈松散,边路打不开,德科严重老化,科特迪瓦采取保守的保平战术其实并不保险。假如他们下场比赛不能从巴西身上拿分,那对他们来说甚至也许是末日。因为只要朝鲜和葡萄牙的比赛分出了胜负,科特迪瓦就将自己逼入生死战的绝路。

  “下场比赛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我们的防守。”后防中坚图雷当然这样说,他的弟弟亚亚·图雷心气似乎比前辈们高多了,“我们可以取胜,回去要好好研究一下录像,我们还可以改进!”值得回味的是,当赛后记者们问到他关于德罗巴的回归时,传说和德罗巴争老大的亚亚不置可否,“是的,我们很高兴他回来了,但我认为卡卢和日尔维尼奥也同样重要,特别是年轻的日尔维尼奥,那么活跃,我真为他高兴!”赛后被葡萄牙两大豪门主帅公认为“非洲最强”的科特迪瓦,不知能否暂时把大哥之争抛在脑后,毕竟,让非洲骄傲是他们更现实的使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