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松盛赞科特迪瓦一新优点 为保守打法找理由

2010年06月16日19:5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尽管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在G组首场比赛中互交白卷,但主教练埃里克松却对“非洲大象”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组织纪律性大加赞赏。

  “我认为我们原本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对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组织纪律性十分满意。以往在这方面我们可从未表现得那么好。并且我们把这种优点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这位前英格兰队的主帅称。

  “这场比赛的过程十分紧张激烈,但如果你从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一开始就疯狂进攻,罗纳尔多、列德松和德科这些人会让你后悔的。你不能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的防守十分坚固——我想即便不是科特迪瓦队的球迷也会为我们的表现叫好。”埃里克松继续说道。

  在谈及下两场决定科特迪瓦队能否出线的比赛时,他说:“毫无疑问,巴西队是个难缠的对手,但如果我们能够将这样的表现延续下去,我们会得到想要的结果的。而最后一场对阵朝鲜队的比赛应该会轻松点,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谁都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

  埃里克松称,在科特迪瓦队中传来的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德罗巴的上场:“他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运气差了点没能破门得分。对于我们来说,德罗巴即使只能踢25分钟也相当重要。不过相信下场比赛他能够恢复得更好。”这位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在6月4日热身赛中手臂骨折并接受了手术,但还不到两周他就奇迹般地出现在了比赛中。

  而科特迪瓦队队长科洛·图雷称有“死亡之组”之称的G组形势仍不明朗:“在面对葡萄牙队这样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时,想取得一个进球绝非易事。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在防守中投入更多的精力。但我们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我们能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像上一场那样去踢并且能够获得进球,相信我们能从G组中突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