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科特迪瓦互交白卷 C罗德罗巴表现平平被忽悠

2010年06月16日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报讯C罗VS德罗巴,两位超级射手的巅峰对决让球迷们充满期待,昨晚,本届世界杯死亡之组G组开始了“死亡之旅”,世界足球先生、创当今足坛转会身价纪录的C罗,佩戴着葡萄牙队长袖标登场;英超最佳射手、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也带伤替补上阵,但这场最强前锋的对决却让人失望透顶,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一场乏味的比赛,l两位大牌表现平平,再加上央视让人昏昏欲睡的解说,所有球迷的感受就是——被忽悠了。

  本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会面。自2008年11月2:6负于巴西以来,葡萄牙连续20个月保持不败,但他们参加世界杯小组赛从未战平,总战绩为8胜4负。上周复出的佩佩未能进入首发,布鲁诺·阿尔维斯继续与科瓦略搭档中卫。另一边,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上任仅74天,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他率领的英格兰都被葡萄牙淘汰。热身赛被田中斗笠王铲伤的德罗巴最终坐在替补席上,里尔前锋热尔维尼奥顶替出场。

  前20分钟成为C罗的表演时间,他先迫使佐科拉吃到本场的第一张黄牌,接着中路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未能打破2009年2月以来个人国家队球荒。但在与德梅尔发生口角并双双领到黄牌后,皇马前锋就此失去了活力。场上局面逐渐被科特迪瓦人掌握,他们在下半场创造了多次机会,热尔维尼奥放人左脚小角度抽射被爱德华多封出,卡劳在俱乐部队友费雷拉的贴身干扰下错过头球。第66分钟,德罗巴终于出场替下卡劳,此时雨下得越来越大。第90分钟,切尔西前锋贡献了自己本场唯一一次亮点,他突入禁区左侧倒地铲传,但中路没有队友包抄。

  期待中的一场进球大战,最终竟然没有进球,连比赛数据都令人失望:科特迪瓦9脚射门仅射正2次,葡萄牙则是7脚中1。平局使得死亡的悬念必将延续到最后一轮。此外,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第二场0:0,至此,本届世界杯进行了13场比赛,除德国队以4:0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外,还没有一场比赛的进球超过两个,让人大失所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