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场魔兽感谢门柱保佑 下半场德罗巴亮相如梦游

2010年06月16日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葡科大战,其实也约等于两个人的暗战,C罗VS德罗巴。在英超时代,这两位绝对杀手经常争夺最佳的宝座,在欧冠赛场,两位尖刀型的人物也曾巅峰对决。本次世界杯,同在死亡小组的两位射手给球迷无限遐想,事实证明,这对世界最强火力点在浪费球迷的表情。

  上半场魔兽感谢门柱保佑

  由于在同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魔兽德罗巴一度传言要退出世界杯,这对热恋肌肉男的女粉丝来说,无疑是个致命打击。随后,拜一位神医所赐,德罗巴的手臂伤愈很快,科特迪瓦也宣布,魔兽将在小组赛中亮相。这个消息,让人提神,但昨天小组赛首场比赛,魔兽的身影却只在板凳席上。穿着厚厚的外套,一脸呆滞的表情,看情况,德罗巴的伤势并不乐观,情绪也不太高。看着对手一脸菜色,最有表演欲的C罗随后在球场上“放肆”地演出,只要有人轻轻触碰一下他的球鞋或者袜子,他就飞弹起来,在地上痛苦地翻滚,为此,让几位科特迪瓦选手犯规,还让对手吃到了黄牌。当然,C罗的表演不仅仅是演技,上半场最具威胁的一脚射门,来自C罗35米外的一脚招牌式远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宇宙流最终遗憾地击中了立柱。不过,这一幕却让深知C罗威力的德罗巴吓出一身冷汗,看着球弹了出去,坐在板凳上的德罗巴抱着头喘了一口粗气,随后惊魂未定地在胸口上划了一个十字架。不过,这记射门外,C罗再无抢眼表现。

  下半场德罗巴亮相如梦游

  比赛第60分钟,德罗巴突然一扫刚才的菜色表情,取而代之的是招牌式的冷酷杀气,脱掉白色外套,橙色的科特迪瓦战袍下,魔兽的那身肌肉让人值得期待。上场后,穿着长袖战袍的德罗巴右手,似乎也看不到传说中的护具,看来,伤势恢复情况很良好。出人意料的是,登场后,德罗巴就淹没在雨天,只有一脚分球,随后完全看不见魔兽的身影。

  沉闷的比赛,唯一捕捉到的镜头,是C罗一记任意球高飞后,他和魔兽两人勾肩搭背的笑脸,无进球、无像样射门、无领袖作用……看起来,两人丝毫不在意这些丑陋的数据。

  比赛接近尾声,科特迪瓦队才开始围攻葡萄牙大门,第90分钟,德罗巴终于有所表现,接到队友传中的他突破到了一侧,随后倒地铲传,一记极其威胁的传球,可惜,没有任何队友接应,浪费了德罗巴重重倒地。

  比赛闷平,德罗巴平静地离去,不知道是为了保护受伤的右臂,还是魔兽被斗笠王吓破了胆,两位当今足坛最具攻击力的射手,以丑陋的平淡结束首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