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豪华锋线沉闷首演 卡劳和队友一同梦游

2010年06月16日06:5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这是一场乏味的比赛,这是一群梦游的球员,科特迪瓦前锋卡劳也是梦游队伍中的一员。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切尔西球员没有精彩的表演,全场只奉献1次射门,草草下场。

  对主帅埃里克森而言,科特迪瓦队最优秀的地方莫过于攻击线,德罗巴与卡劳的切尔西组合,对任何一道防线来讲都是恶梦。即便是在德罗巴受伤后,埃里克森也没表示出过多的忧虑,他认为身披8号战袍的卡劳值得期待,卡劳首发登场便是最好的证明。

  刚刚开场,卡劳一如既往地表现积极,但他很快被两队共同创造的沉闷气氛所感染,变得无所适从。多数时间,他都在中场区域实施拼抢,这也使科特迪瓦的中场占据优势,但卡劳在形成突破后常常无人接应,而他也只能单枪匹马作战。第53分钟,卡劳的一记推射被门将没收,这也是他全场唯一的射门。

  第66分钟,24岁的卡劳被俱乐部队友德罗巴换下,结束南非世界杯首场演出,此后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一直关注着场上队友的表现,时不时地摇头叹气,直到终场哨声响起。(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