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骨折11天德罗巴披挂上阵 替补登场遗憾错失绝杀

2010年06月16日06:5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对葡萄牙的比赛第65分钟,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响彻整个球场……他们是在为神奇的“魔兽”欢呼。由于在热身赛上被日本球员铲伤,德罗巴右臂骨折险些无缘世界杯。然而德罗巴却凭借他超强的身体素质来到南非,而更为神奇的是,在首场比赛中他竟登场亮相。

  骨折11天“魔兽”替补上阵

  作为科特迪瓦队最大牌的球员,德罗巴是球队进攻的箭头。为了保护手臂伤势,德罗巴本场并未首发。开场后,尽管现场导播无数次将镜头对准“魔兽”,但这位杀手却始终坐在替补席上默默地关注场上的局势。由于缺少了德罗巴这个箭头,科特迪瓦队虽然一度获得了多次进攻机会,但始终没有一人能把握住最后一击。

  下半场,德罗巴穿起了合成材料制成的护具套衣,开始在场边热身,全场球迷已经开始激动不已。而比赛第65分钟,非洲大象进行了全场的首次人员调整,德罗巴终于替补出场,换下俱乐部队友卡卢。仅用11天时间,骨折的德罗巴真的复出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目睹这一切的现场球迷顿时兴奋起来,他们为这位英雄送出的欢呼声让曼德拉海湾球场进入了高潮。

  德罗巴险些演绝杀

  替补出场后,“魔兽”共完成7次传球,5次成功,跑动距离达到2933米,应该说是尽心尽力,但队友没有给他创造出绝佳的得分机会,甚至没有给他送出一脚舒服的传球,而是要有伤在身的“魔兽”回撤到中场要球,然后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但就是这样,德罗巴在第86分钟还是险些上演绝杀。当时他从对方大禁区左侧肋部,带球高速插了进去。在对方两名紧急上前包夹的后卫面前,德罗巴本有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射门的机会,但他鬼使神差地选择将球横传中路,科特迪瓦队员无人上前包抄。

  赛后,德罗巴对0:0的结果并不遗憾,“虽然有些困难,但很高兴我终于还是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5天后,科特迪瓦将迎战巴西队,德罗巴有足够的时间将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我会继续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在下场比赛中,我一定要争取找到进球的状态。” 早报记者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