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三次逢葡不胜 宿命延续导致科特迪瓦不胜

2010年06月16日04:5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头号球星德罗巴因伤替补,科特迪瓦昨天还是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埃里克森似乎对阵葡萄牙有不胜的宿命,在大部分时间围攻之下,埃里克森依然继续了自己逢葡萄牙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本场率领科特迪瓦对阵葡萄牙之前,埃里克森曾率领英格兰队两次遭到葡萄牙阻击——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完败给葡萄牙的黄金一代;2006年世界杯,强大的英格兰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葡萄牙,点球好手杰拉德、兰帕德竟然一一射失,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命中注定。

  这样的宿命,让埃里克森在抽签对阵揭晓后也有些信心不足,坦言葡萄牙对自己来说,是很难面对的球队。从欧洲转移到非洲,埃里克森不胜葡萄牙的宿命也在延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