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三军用命防守 C罗哑火葡萄牙锋乏力暴露无遗

2010年06月16日04:2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三军用命防守,C罗彻底哑火,葡萄牙前锋乏力的窘境暴露无遗。而作为最后一个亮相的非洲球队,比起加纳、喀麦隆等同洲兄弟,科特迪瓦也没显示出更高的战术素养。

  德罗巴不能首发,科特迪瓦将重心放在防守上。主教练埃里克森出人意料地将塞维利亚中场大将佐科拉放在后防线上。在队长图雷率领下,加上法甲防守悍将蒂耶内,非洲大象成功地看住了C罗的快速突破,基本冻结了葡萄牙的攻击线。

  与其他非洲队伍比,埃里克森调教的科特迪瓦战术还算有型,特别是中场的调度和转移颇具水准。不过可惜的是,在进入两个边路或者禁区前沿之后,非洲选手独来独往的毛病还是体现得很明显。10号热尔维尼奥、15号丹达内均浪费了太多进攻机会。

  葡萄牙方面,缺少前锋的问题再度暴露。主力前锋列德松只有一脚射在门框内,然后就消失了。在C罗被冻结后,奎罗斯调兵遣将换上前锋西芒和中场阿莫里姆,也没能改变葡萄牙攻无力的状况。

  本报记者 毛烜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