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葡萄牙出线形势不乐观 呜呜祖啦是球场第12人

2010年06月16日0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乔生:葡萄牙出线形势不乐观呜呜祖啦是球场第12人

呜呜祖啦

  新浪体育讯 夺冠热门葡萄牙遭遇非洲大象科特迪瓦,本是一场充满激情的碰撞,却最终以0比0的互交白卷而收场。赛后,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对葡萄牙的失势表示了遗憾。接下来,欧洲拉丁派风格的葡萄牙队,还将面对他们的始祖巴西队,这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本次南非世界杯世界杯的G组虽被称为“死亡之组”,但有意思的是,该组中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巴西和葡萄牙同操葡萄牙语,不仅如此,葡萄牙队有着欧洲的巴西队之称。可以说,巴西和葡萄牙相承一脉,而他们之间的较量值得期待。前巴西球员德科后来选择了代表葡萄牙出战,且至今为止仍是葡萄牙队的中场核心。而皇马大将佩佩同样有着浓厚的巴西背景。两国频繁的交流,让两支球队之间存在着千思万缕的联系。

  韩乔生认为,本场闷平之后,葡萄牙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所以赛后教练与球队之间势必会进行开会和沟通,期待在下场比赛见到一支更加成熟的葡萄牙队。他同时还指出,“呜呜祖啦”的影响力不容小视,他在场上对球员的干扰作用是十分明显的,甚至被称为是球场上的第12个人。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