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科特迪瓦完全压制住了葡萄牙 单打独斗害了他们

2010年06月16日00: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路:科特迪瓦完全压制住了葡萄牙单打独斗害了他们

劣势之下,心急的C罗发边线球

  新浪体育讯 一场沉闷的比赛,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最终以0比0收场,这一结果让死亡之组的出线前景更加难料。赛后,央视评论嘉宾张路解析了本场比赛,张指导认为全场比赛科特迪瓦队占据了优势,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个人技术都很强,在两个边路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葡萄牙人。但是遗憾的是,这个队的弱点也是非洲球队的通病,球员们的个人能力虽突出,但表现欲更强,往往在前场进攻中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其结果只能被葡萄牙人化解。

  “全场比赛,科特迪瓦进攻球员展现了他们能突破、能过人的良好技术。但在进攻中缺少思路和撕开对方防线的办法,打不出有效的战术配合,所以只开花不结果,未能取得进球。德罗巴上场后虽作用明显,但禁区内同样接不到队友的传递,无法发挥最大的能量。”

  “反观葡萄牙队,他们的队伍和打法同样不成型,进攻到了对方前场依然缺少传递以及战术的配合,面对上抢凶狠、对落点的判断极佳的科特迪瓦队后卫,葡萄牙人找不出好的办法来威胁对方的球门。”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