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之组科特迪瓦战平葡萄牙 "魔兽"复出C罗染黄

2010年06月16日00:3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15日电南非世界杯G组首轮“强强对话”以葡萄牙0比0战平科特迪瓦告终。葡萄牙队头牌C罗比赛中被主裁出示黄牌,手臂骨折的科特迪瓦锋线德罗巴带伤替补出场,但两位巨星都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作为上届杯赛第四名,葡萄牙此番与巴西同处一组,想要复制四年前的辉煌,就必须首先战胜科特迪瓦。虽然葡萄牙拥有“不可一世”的C罗,但他上粒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2009年2月。一直受欧洲足坛滋养的科特迪瓦被公认是打疯了谁都可以赢的球队,又有征战“死亡之组”的经验,球队核心德罗巴在替补名单之列,对葡萄牙后防线是一大考验。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碰面,开场双方试探中拼抢激烈,20分钟内没有进球,却已有包括C罗在内的三名队员黄牌加身。无奈两队陷于中场争夺,罕有威胁性的进攻。半场唯一亮点是第11分钟,C罗40米外右脚一记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攻势渐猛,射门次数明显增多。第66分钟,“魔兽”德罗巴换下卡鲁,踏上南非首战的赛场。虽然防守严密,但科特迪瓦队苦于禁区内缺少配合;葡萄牙队则在中场被压制,巨星光芒难以显现。

  此番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以0比0收场。6天后,他们将分别对阵巴西和朝鲜,“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将更加扑朔迷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