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遗憾以这样方式错过胜利 机会比葡萄牙多

2010年06月16日00: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G组首轮第1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科特迪瓦队0比0战平葡萄牙队,开场不久,C罗远射击中门柱,未能打破2009年2月以来国家队球荒。下半时,德罗巴伤愈替补出场。

  这是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在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科特迪瓦在非洲本土与欧洲球队只有1次交锋,1983年12月在阿比让1比0胜瑞士。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科特迪瓦队在三场小组赛中每场失球都到了2个,而本场比赛零封对手可以说也是一种提高。

  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堪称火线上任,他在帅位上只有74天。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德罗巴在世界杯前同日本队的比赛中受伤,并接受了手术,但是他的恢复速度非常快,本场比赛得以替补登场。埃里克森对平局表示了遗憾,他认为球队本应该取得胜利。“没有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与胜利擦肩而过,”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表示,“C罗有一次破门机会,但我们有更多的得分机会,你可以看出来谁更希望获得胜利,如果比赛能分出胜负的话,取胜的就一定是我们,我们创造的机会比葡萄牙多。”

  埃里克森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我对球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感到满意,我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都保持得很好,这在以前可不常见。”他认为德罗巴的复出对科特迪瓦非常关键,“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德罗巴能上场比赛了,他下一场比赛的表现肯定会更好。”

  科特迪瓦同葡萄牙、朝鲜以及五冠王巴西同在G组,这也是本届杯赛公认的死亡之组,本场比赛未能全取三分将会让之后的两场比赛更加险恶。作为本土作战的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被各界寄予厚望,但小组出线形势并不容乐观。不过对于科特迪瓦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德罗巴伤愈归队,有魔兽坐镇的非洲大象会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