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荣膺FIFA本场最佳球员 上半时远程发炮中柱成遗憾

2010年06月16日00: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罗荣膺FIFA本场最佳球员上半时远程发炮中柱成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G组首轮第1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0比0战平科特迪瓦。开场不久,C罗远射击中门柱,未能打破2009年2月以来个人国家队球荒。下半时,德罗巴伤愈替补出场。

  上半时射门击中立柱的C罗赛后被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C罗本场比赛共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全场35次传球,其中21次准确找到队友,5次被对手侵犯,跑动距离达到了9577米。

  (安然)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