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裁判欲禁止德罗巴出场 埃里克森或将B方案出战

2010年06月15日16:3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发自沙普维尔 “德罗巴训练了!”这个消息让记者们都很兴奋,上周日科特迪瓦在训练营的最后一场训练中,身穿外套的德罗巴出现在训练场,引发了球迷的狂热反应。隔着铁丝网高喊“德罗巴,德罗巴”的球迷大约有数百人,伴随着嗡嗡祖拉的刺耳声音。

  表情平静的德罗巴还不时举起没有受伤的左手向球迷致意,但从他的姿势可以看出,受伤的右手的确还打着石膏。15分钟的公开训练里,德罗巴只是简单地做了体能训练和颠球练习,随后给铁丝网外的球迷签名。

  之后科特迪瓦的训练是全封闭的,而且过去几天一直可以自由进出的酒店在上周日也突然加强了安保,所有非科特迪瓦代表团成员的外来宾客都被限制进入。

  科特迪瓦下榻的河畔酒店坐落于沙普维尔的瓦尔河岸边,上周日为了迎接世界杯,酒店大堂特意挂上了几幅球星的海报。C·罗纳尔多和卡卡首当其冲,马拉多纳、齐达内、埃托奥和阿贝迪·贝利也在其列。不过,为什么要挂这几位球星的海报,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了。

  突然加强安保,据说是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的意见,上周六他突然发现酒店专供球员恢复体能使用的温泉区,竟然有超过50位不知名的客人拥挤其中。有些愤怒的他立刻要求提升警力,于是原本非常亲善的科特迪瓦训练营,立刻变成与英格兰一样的“集中营”。

  我们和前来刺探军情的葡萄牙《记录报》的记者看到酒店外有一位贩卖手工艺品的小贩,试图走过去跟他聊聊这几天科特迪瓦训练营的情况,谁知道立刻有警察过来阻止我们。

  在公开训练的15分钟里,埃里克森也接受了BBC的记者访问,瑞典人承认他仍然不确定德罗巴是否能首发出场。埃里克森还同时回击了有关他年薪过400万欧元的疑问,他强调目前首要目标是世界杯的比赛,科特迪瓦给予他的年薪得到了双方的认可,而且谈判非常愉快。

  昨天午餐后,科特迪瓦代表团离开了范·德·比尔公园的训练营,全队飞往伊丽莎白港。飞机航程大约1小时,晚上19时,橙象军团已在伊丽莎白港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也是科特迪瓦在曼德拉湾球场惟一一次训练。记者们等待的不是德罗巴的出场,而是稍晚科特迪瓦的队内会议,这次会议将决定德罗巴是否能首战出场。

  非常遗憾,蒙特卡洛电台率先爆料,德罗巴将不会出现在今天对阵葡萄牙的首发名单中。科特迪瓦足协此前已经与执法这场比赛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有过沟通,但后者不允许德罗巴戴着合成塑料材质的护臂登场。在他看来,这个护具在高速对抗中已足以威胁到其他球员的安全。

  埃里克森也表示,并不希望德罗巴冒险过早复出。至于B方案,刚刚以1000万欧元高价从瑞士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年轻中锋敦比亚将首发,与他搭档锋线的是卡卢和丹当。

  显然,德罗巴无法出场的确是令人沮丧的消息。不过,鉴于昨天丹麦放出的烟幕弹,奥尔森在新闻会上宣布本特纳无法出场,但阿森纳前锋竟然首发,德罗巴缺阵有多少概率是事实?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