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曝德罗巴将自己决定是否上场 两替代者已摩拳擦掌

2010年06月15日11:3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星云报道

  上周六,德罗巴重回治疗室。尽管参加了周一的合练,但媒体普遍认为德罗巴无缘首战。不过,埃里克森给了人们一丝希望,“他首战会不会上,说实话我不知道,这可能要在赛前几个小时才能够决定,届时德罗巴将自己决定是否上场。”

  替代者摩拳擦掌

  埃里克森一直在等待德罗巴,“大家都清楚德罗巴对于科特迪瓦队意味着什么。他仍在23人名单之中,我们很期望他回归。他对我们太重要了,我跟本没有想过他不能踢比赛。”

  完全之策,还是应该做好没有魔兽的准备。正如科洛·图雷所言:“我很期望他首发,但他若不能上场,其他小伙子将得到机会。”就在上周的训练课上,主力与替补分组对抗,德罗巴被分在替补方,当时替代了他主力位置的是热尔维尼奥。

  不过,本赛季在法甲收获13球的热尔维尼奥得先过了敦比亚这一关。敦比亚与热尔维尼奥皆为1987年出生,他在瑞士青年人队的两年间出场64次攻入50球,是本赛季旅欧非洲球员中的射手王,去年11月18日科特迪瓦对德国的热身赛中,敦比亚第83分钟替补上场2分钟便洞穿了诺伊尔的大门。

  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埃里克森更是带上了敦比亚,“很遗憾首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没有德罗巴,即使这样,也不会阻止我们的进球。”在预选赛中总共踢了13分钟的敦比亚即将肩负重任,“作为球队的一员,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并希望首发。现在大家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将努力争得最好的结果。”

  “卡纳瓦罗”加“内斯塔”

  科特迪瓦要想突破死亡之组,对葡萄牙的比赛最为关键。在队长德罗巴可能缺阵之际,副队长科洛·图雷自然承担起更多责任,“我们队员个人能力很强,但始终无法成为一个集体,是埃里克森把我们撮合到了一起。这个小组很艰难,但我们要向全世界证明一些东西。”谈到C罗,图雷心态平静:“我没有准备对付他的专门对策,但我很高兴能和他再次过招。”

  斯图加特球员博卡同样缺席了球队周六的训练,这名科特迪瓦主力左边后卫因为左大腿旧伤复发而无法在首战出场。蒂耶内将顶替博卡出任左边后卫,佐科拉将临时客串中后卫。对于自己的临时中卫搭档,科洛·图雷再熟悉不过了:“我们俩年少时就一直搭档中后卫,那时他管我叫卡纳瓦罗,而我叫他内斯塔。他的技术将使他在这个位置表现出色。”

  主帅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期间的两届世界杯经验会对科特迪瓦有帮助,谈到死亡之组,瑞典人信心十足:“当初我接到邀请,前来替任哈利霍季奇时,我就已经知道了科特迪瓦在本届世界杯上所处的形势。如果我没有信心,我就根本不会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