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德罗巴心系非洲贫困 世界杯期间开办电视节目

2010年06月14日21: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队主力中锋德罗巴和法国队传奇球员齐达内在非洲开办了一期电视节目,为战胜非洲贫困作贡献。

  这一多语言的电视节目于世界杯期间在南非播出,旨在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添砖加瓦。这期节目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策划的,而德罗巴和齐达内是这一计划的友好大使。

  “在这场与贫困较量的战役中,没有人可以袖手旁观,”德罗巴说,“每一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因为这关乎几百万穷人的生存状况。”

  “世界杯将全球的人们聚到了一起,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助威。我们需要同样的热情来消除贫困与饥饿。”前法国国家队队长齐达内说。

  “离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期限只有几年时间了,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齐达内不仅为世界杯来到南非,也为这一崇高的使命而来。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是联合国全体成员国一致通过的一项行动计划,旨在将全球的贫困水平在2015年之前降低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