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6天后神奇复出 埃布埃让科特迪瓦大惊一场

2010年06月12日11:4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星云报道  由于在6月4日科特迪瓦与日本的热身赛中被撞伤右臂,德罗巴立即前往瑞士进行手术。为了参加世界杯,魔兽一直在与时间赛跑。6月10日,当德罗巴做完准备活动加入到全队训练中时,在场2000名球迷瞬间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当然也少不了呜呜赛拉的轰鸣。

  德罗巴加入了队友训练的行列,在完成小步跑后,他又进行了腿部肌肉的专门训练。右臂护具隐约若现,因为顾忌伤势动作也有变形。重回训练场,德罗巴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他正式向世人宣布:我回来了!

  虽然10日上午刚刚抵达约翰内斯堡,但大象军团下午立即开始了训练。在简短热身后,埃里克森把球队分为两队进行半场攻防,但并没有进行射门等进攻演练。在另一个半场,德罗巴则在助理教练格里普的带领下单独训练。他的每一次奔跑、触球和射门都得到了全场雷动般的欢呼。

  德罗巴参加训练的消息马上就经网络和电视信号传播到了球迷当中,而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更是陷入欢腾的海洋。球迷们走上街头,欢庆德罗巴的回归。“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队长最终挺了过来,听到他与队友共同训练的消息,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恢复训练的德罗巴能否赶上6月15日与葡萄牙的首场小组赛还是未知数。科特迪瓦足协副主席本杰明就拒绝确认魔兽的复出:“能看到他的训练确实让人激动人心,但我们还要耐心等待队医的进一步确认。”而主帅埃里克森的言语中则透着对队长的希望:“若第一场比赛是10日或11日进行,那他肯定上不了场。但几天之后,他出场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复出是一件每天都要努力的工作。”

  另一个伤病球员科洛·图雷也有明显好转迹象,本月6日在瑞士集训中膝盖受伤后,曼城后卫便一直出于养伤状态。但10日的球队训练中,科洛·图雷同样也现身训练场,甚至比德罗巴的训练强度更大。在科特迪瓦众多伤病尽皆好转的同时,这也意味着球队正向着齐整的阵容前进,但若想在小组赛第一场便让所有球员达到最好状态,眼下的大象军团看似还有诸多困难。

  就在两大伤员复出训练的同时,科特迪瓦队中差点又出现了另一起伤情:埃布埃在半场比赛中与前锋敦比亚拼抢发生强烈冲撞,落地后他捂着脚踝躺在地上很长时间,所有人都吓坏了,当队医赶到后,埃布埃才被慢慢扶起身。事后队医透露这不过是虚惊一场,埃布埃没有任何问题。

  据悉,从6月11日开始,科特迪瓦的训练不会对外开放,他们会集中进行战术演练,而埃里克森也将在德罗巴复出的情况下着重演练球队攻击套路。同时,科特迪瓦队所驻扎的酒店也是戒备森严,警卫对所有进入酒店的人逐一询问,并进行多种安全检查。埃里克森郑重表示:不希望球队受到任何人的打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